专访晾霸韩君春

—勿忘初心
2016-08-22 10:35:00  访晾霸韩君春 勿忘初心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年少时的他叛逆,只身一人漂泊,也曾迷惘过,凭着非要闯荡一番事业的决心,他开始了行业内摸爬打滚的历程,他没有过人的资质,也没有独厚的资源,他只是更刻苦,更努力,更坚定,而这些过往随着岁月的流逝,演变成了他的人生财富,他就是我们本期《对话商家》的出镜嘉宾—韩君春。

年少时的他叛逆,只身一人漂泊,也曾迷惘过,凭着非要闯荡一番事业的决心,他开始了行业内摸爬打滚的历程,他没有过人的资质,也没有独厚的资源,他只是更刻苦,更努力,更坚定,而这些过往随着岁月的流逝,演变成了他的人生财富,他就是我们本期《对话商家》的出镜嘉宾—韩君春。 

 专访 晾霸 直供会 韩春君

年少轻狂的青春充满了奋斗的目光 

年少轻狂这个词形容过很多人的青春,对于他年少的时光,这般形容也不为过。“当时没有想那么多,看到同龄的小伙伴出去闯荡回来,羡慕他们小有成就的样子”,还在上初中的他,用一副小大人的口吻说服了父母,之后,只身一人来到宁波,开始了漂泊的生活。

梦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他面对着人生地不熟、知识匮乏等难题,他知道,想要在这座城市生存下去,首先得找一份工作养活自己,偶然的机会,他遇见了一个油漆工师傅,于是他跟随了师傅,师傅传授工艺,但没有薪资,他坦然接受了这份工作,起早摸黑的工人作息,还处于年少的他选择了适应,工作的辛苦他不怕,因为他有自己的信念。

“当时家里的姐姐过来看我,看到我之后,她哭了”,被油漆染脏的衣服、不修边幅的打扮,这不应该是一个年少小伙子的形象,可是,只有他知道这些辛苦过后的甜头,他学会了手艺,和当初的他相比,现在的他有了一技之长。

天道酬劳 终收获

之后,他断断续续从事了其他的行业,包括了现在所处的建材行业,进入建材行业起初的他,从业务员做起,“从小我的性格就很内向,不擅长与人打交道”,业务的工作对他来说,是一次挑战,刚入行那会,他没有任何的头绪,靠着一股蛮劲,一家一家拜访,“因为没有提前打电话预约时间,很多时候都没见到人”,反复的来回跑,他并没有放弃,同样的一家公司跑了三次的都有,因为他的真诚,在一次会面中,他促成了他业务员生涯的笔成交,他备受安慰,心里萌生了小小的成就感。

与晾霸的结缘要从广州的建博会说起,“在广州的建博会上看见了晾霸,看中了晾霸的前景”,在经过一番流程之后,他拿下了晾霸宁波区域的代理,从业务员到销售,再到现在的代理人,他的身份转变成了一名管理者,“我喜欢倾听,尤其是与行业内资深人士的接触,让我受益匪浅,”他说与这些人的相处,自己很愿意以倾听者的角度去学,谦和待人是他的作风!

热爱生活 不愿忘却乡情

除却工作,他还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一手好厨艺,为家人准备饭菜是他开心的一件事,农忙时,他会抽空回家看看父母,帮助年迈的父母亲处理农活,他说,虽然自己现在生活在城市,可他的根在农村,他不会忘记这份乡情,家是他永远的牵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