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杰装饰15周年庆【免费验房】申请中!

2017-07-10 12:5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十杰装饰15周年庆福利第一弹重磅来袭!宁波市6大小区(明道锦园、环球东方港城、保利印江南、中海国际社区、雍华府、宏泰风花树)业主报名就有机会获得免费验房、量房的福利!


新房交付要做的件事,你知道吗【文末有福利】

[Description]


【免费验房】免费验房申请中!十杰装饰拥有专业的团队和检测工具!      

      

验房的“必要性”

买房是一项很大的投资,大多数业主不懂房屋技术层面的问题。对于房间出现的技术性问题如果不在前期验房时发现,会给后续的装修及入住带来很大的问题!

我一个朋友买了顶楼的房子坚持要自己设计然后找工人施工,入住的时候正好赶上梅雨天,他发现家里地上总有水,开始以为是梅雨天湿气大导致的,但接下来的连阴雨让他的家成了水帘洞!

经过一番调查后发现是房屋本身的问题。而他找的装修游击队又不够专业,只负责装修并不懂这些问题,最终造成了这样的后果。现在每逢有朋友要装修,他都会再三叮嘱人家一定要请个专业的公司来验房。

比如十杰装饰!

专用验房工具

激光测距仪、对角检测尺、激光投线仪、激光放线仪、三孔验电插头、15m卷线尺、对角线检测尺、5m卷尺、电子水平尺、2米靠尺、垂直检测尺、游标塞尺、响鼓锤、游标卡尺、感应验电笔、验电螺丝刀、内外直角检测尺、伸缩杆等。

【免费验房】免费验房申请中!十杰装饰拥有专业的团队和检测工具!

十杰装饰专业验房技术

1、先看外部

检查外立面、外墙瓷砖和涂料、单元门、楼道。

2、再查内部

逐个查验入户门、门、窗、天棚、墙面、地面、墙砖、地砖、上下水、防水存水、强弱电、暖气、煤气、通风、排烟、排气。

3、后测相邻

进行闭存水试验、水表空转等问题必须和楼上楼下邻居配合。


【免费验房】免费验房申请中!十杰装饰拥有专业的团队和检测工具!
【免费验房】免费验房申请中!十杰装饰拥有专业的团队和检测工具!

十杰装饰福利升级,提供户型解析

十杰不仅专业还很贴心,会为每一位提供验房服务的业主给出一套户型解析,让您全面了解您的爱巢。

验房注意事项

活动小区:明道锦园、环球东方港城、保利印江南、中海国际社区、雍华府、宏泰风花树

活动福利:凡是报名参加活动的业主都有机会获得免费验房、量房的服务。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

十杰装饰 服务创造价值


十杰装饰15年装修品牌,2009年开始专注于“省心”、“直观”、“实惠”的爱家精装产品,浙江省内下辖26家直营门店;强调“制度,总经理第二”,从最初的客户接洽,到方案设计,再到施工管理,最后到工程验收直至售后保障,规范而有力的管理程序始终贯穿着十杰装饰的整个服务流程。

十杰装饰,以“服务创造价值”,让装修更轻松!


报名赢福利

▼▼▼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