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馨苑100m²简约美式 给你最美时光(实拍作品)

2017-08-08 15:4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简约家居不再是一成不变的设计思路,美式元素呈现的手法变幻多样,从家具的造型到硬装的巧妙变化,再到配饰的使用都给家居带来了不同的体验。安静的空间,内敛的手法,简洁明朗的造型线条和跳跃的色彩,张弛有度间软硬装的呼衬,营造出舒适生活化的居家氛围,开启一段美好的时光。

简约家居不再是一成不变的设计思路,美式元素呈现的手法变幻多样,从家具的造型到硬装的巧妙变化,再到配饰的使用都给家居带来了不同的体验。安静的空间,内敛的手法,简洁明朗的造型线条和跳跃的色彩,张弛有度间软硬装的呼衬,营造出舒适生活化的居家氛围。把喧嚣的世界关在窗外,安静地居于一隅,安坐在秋日的阳光下,开启一段美好的时光。

丰馨苑 圣都装饰 简约美式 旧房翻新 宁波装修

【项目户型模式】:小高层

【项目名称】:丰馨苑

【项目面积】:100㎡

【项目地点】:浙江·宁波

【设计施工单位】:宁波圣都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设计师】:谢 琪

——丰馨苑100m²简约美式 户型图——

丰馨苑 圣都装饰 简约美式 旧房翻新 宁波装修

——丰馨苑100m²简约美式 客厅——

丰馨苑 圣都装饰 简约美式 旧房翻新 宁波装修

简洁爽朗的空间布局,简约大气、线条洗练,深色系沙发与淡色系墙面相得益彰,赋予了空间平衡之美,整个空间看起来简而不凡。

丰馨苑 圣都装饰 简约美式 旧房翻新 宁波装修

丰馨苑 圣都装饰 简约美式 旧房翻新 宁波装修

大大的落地窗使得室内光线十足,麻料窗帘蓝、绿、白相间,也是很有特色。

 【页:户型图 客厅】 【第二页:阳台 餐厅】

【第三页:书房 主卧】  【第四页:儿童房 功能区】

---------------------------------------------------------------------------------------------------------------------------------------

你也想装成这样?点击预约定制你的专属美家

【店铺预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