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装修产业联盟走进“银亿·朗境”活动圆满结束

2018-05-30 12:1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5月29日,为了更好的推动全装修产业链健康发展,宁波全装修产业联盟邀请了行业大咖及专业人士走进“银亿·朗境”进行考察学习,就项目装修问题、材料使用情况和设计等方面展开讨论,使全装修产业实施过程中更好的发展落实,并做到规范化、智能化、创新与绿色发展。

2018年5月29日,为了更好的推动全装修产业链健康发展,宁波全装修产业联盟邀请了行业大咖及专业人士走进“银亿·朗境”进行考察学习,就项目装修问题、材料使用情况和设计等方面展开讨论,使全装修产业实施过程中更好的发展落实,并做到规范化、智能化、创新与绿色发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宁波银亿时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洪君、全经联宁波地产创新俱乐部会长缪百年、宁波全装修产业联盟会长陈展华、宁波瑞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岑文波、浙江森晟建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应建方、海尔集团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孙新良、第六空间宁波公司总经理庞忠焕、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总经理张勤、宁波友邦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荣昶、宁波尚自然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淘之、宁波洪管家电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洪爱华、宁波市朗盛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岳军、宁波都市报系叶巍俊、房天下宁波分公司熊柯群,同时也特邀政府部门的两位专家参与本次活动。

宁波银亿时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洪君

“银亿·朗境是2016年10月拿到的地块,但其实并不属于全装修政策要求的范围之内,之所以选择部分精装,是基于以下四点:

1、全装修能提升土地质量;

2、提升品牌品质;

3、客户对于全装修房屋的需求越来越多,全装修其实是大势所趋;

4、提高客户的入住舒适度。

宁波银亿地产总经理吴洪君为各位来宾介绍银亿·朗境项目。“银亿·朗境特别建造了工艺样板房、实景样板房和展示样板房。为什么要建造工艺样板房呢?一方面是给我们自己施加压力,鞭促我们更好的做好项目,另一方面是集思广益,自4月底开放以来,已经有400多位客户前来参观,为我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随后,领导及嘉宾一行先对银亿·朗境沙盘进行了解,并参观了银亿·朗境的展示样板房、工艺样板房和实景样板房,对其装修工艺、空间设计及材料使用情况等进行考察。

最后,各位专家及领导共聚一堂,就样板房的装修情况进行点评与交流,共同探讨与学习。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各抒己见,对107平米的四室户型表示认可,因其考虑到了现在家庭的二胎问题,并在程度上充分利用了空间,满足了很多客户的基本需求。另外,推出的工艺样板房可以使客户对施工工艺一目了然,实景样板房的推出则在很大的程度上减少了交付房与样板房的差异,这也是值得借鉴的地方之一。

此外,专家及领导们对样板房装修问题及住宅全装修政策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全经联宁波地产创新俱乐部会长缪百年

宁波全装修产业联盟会长陈展华

全装修产业联盟走进“银亿·朗境”活动圆满结束,全装修产业联盟企业代表同政府部门、全经联领导、开发商总经理、专家等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交流与沟通,并希望联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全装修产业联盟也欢迎业界各位大咖的加入,共同探讨全装修的发展落实,推动全装修产业链的健康发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