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号 元和装饰与您相约2015甬城名盘风尚设计盛典

2015-09-28 15:5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大宅,大雅,大设计。10月7号,元和与您对话家装,相约2015甬城名盘风尚设计盛典。

大宅,大雅,大设计。10月7号,元和与您对话家装,相约2015甬城名盘风尚设计盛典。

元和装饰

活动当然少不了礼品,四重大礼任性现身:

一、【实物礼】共享元和装饰年度劲爆钜惠大礼

签到礼签到即送元和定制精美礼品一份

凭邀请函(纸质)现场签到前20户还可领取100元加油卡或三江购物卡一张

下定礼 下定1000元以上客户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蛋蛋中奖,蛋蛋有惊喜。

 整点礼: 活动当天整点时刻抽取幸运客户

元和装饰

二、【方案礼】甄选百套甬城名盘户型设计方案

鳞次栉比的高楼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或沿江分布,或临街而立,各自被冠上诗情画意的名号。东起藏珑、东海府、嘉利玫瑰园、东方一品,南环风格尚品、新外滩1号、龙湖名景台,北至世茂首府、铂翠湾、绿地海外滩、维科上院、青林湾七期等系列高端名盘,都可经由元和家装达人的精巧双手装点出随性的美式乡村、中规中矩的现代简约、低奢的精简欧式、浓墨重彩的新古典、天然传统的新中式、阳光沙滩的地中海、古朴禅意的日式、独立个性的后现代家居。

元和装饰

三、【设计礼】汇聚甬城高端家装界资深设计师

享有住房和建设部颁发的设计甲级荣誉资质,集设计、施工、产品、软装于一体的综合性家居服务平台;日益壮大的设计大咖阵容,驰骋家装界平均8年有余,累积10余年家装设计施工经验,紧赶时下风靡家居装饰潮流,倾身聆听客户内心真实需求,投入100%的精力为客户实现个性定制时尚典雅的家居梦想。

元和装饰

四、【精工礼】亲临德系精工—莎佰仕工艺现场

15年工艺创新,15年材料革新,采用国内外一线品牌主材,如德国阔盛水管、熊猫电线、生态家园腻子粉、绿蛙植物胶、德国诺普耐欧松板、意大利米兰西油漆、德国都芳进口油漆等,全力打造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的家居环境;遵循三大试验、八大验收管理体系标准,严格管控九级工程质量体系;24客户响应反馈,48上门维修服务,专业成就每一个高品质、高品位的幸福之家!

元和装饰

元和装饰

24咨询及邀请函索取热线18067576182

在线 Q Q419578270

固定电话:057487227395

官方网址:www.nbyhzs.cn

官方微信:nbyhzs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