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阿克苏曹总一行铭品装饰参观交流

2016-04-25 09:1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22日早,世界五百强企业、油漆行业的龙头企业、多乐士油漆的母公司阿克苏(中国)的曹总一行十几人首先到了铭品装饰的工地现场,在现场对新产品的工艺、特点做了详细的说明。

4月22日早,世界五百强企业、油漆行业的龙头企业、多乐士油漆的母公司阿克苏(中国)的曹总一行十几人首先到了铭品装饰的工地现场,在现场对新产品的工艺、特点做了详细的说明。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后,曹总一行又来到铭品装饰公司,并在公司大会议室与公司工程部门的领导进行了行业的交流和专业的讲解,并为具体的操作人员代表做了细致的培训。

[Description]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