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 | 金满堂装饰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8-07-24 15:01:00  房天下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7月21日是个特别的日子,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金满堂旗舰店于和荣大厦A座隆重开业!本次开业典礼,受到宁波家装建材各界人士、各大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金满堂旗舰店总经理周峰、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毕春伟、房天下家居集团宁波分公司总经理熊柯群等家装建材商大咖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2018年7月21日是个特别的日子,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金满堂旗舰店于和荣大厦A座隆重开业!本次开业典礼,受到宁波家装建材各界人士、各大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金满堂旗舰店总经理周峰、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毕春伟、房天下家居集团宁波分公司总经理熊柯群、东鹏瓷砖宁波地区副总经理杨富斌等家装建材商大咖及业主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金满堂装饰多年砥砺前行,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用口碑打造品牌,用诚信、责任将“先施工,后付款”成为实际,赢得宁波业主广为赞誉!

宁波金满堂装饰总经理周峰致辞

首先,宁波金满堂装饰总经理周峰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承诺,金满堂将秉承“责任、诚信、务实、共赢”的企业理念,保持最朴素的做事态度,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与金满堂家人、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努力,共创更高的事业。

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毕春伟致辞

随后,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毕春伟对金满堂装饰旗舰店的开业表示祝福。金满堂“先施工后付款”的服务,是企业的诚信、员工的务实、施工的品质、良好的售后支撑起来的。愿金满堂做一个满堂喝彩的家装公司。

东鹏瓷砖宁波地区副总经理杨富斌致辞

东鹏瓷砖宁波地区副总经理杨富斌作为材料商代表,同时也作为业主,对金满堂“零首付、零顾虑”的口号表示认可,在合作中感受到了金满堂满满的正能量与团结的精神,最重要的,是切实做到严格把关每一道工序带来的自信感,相信金满堂未来定能创造更大的辉煌。

剪彩仪式

从左到右:金满堂装饰运营经理宋乐君、东鹏瓷砖宁波地区副总经理杨富斌、金满堂装饰总经理周峰、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毕春伟、房天下家居集团宁波分公司总经理熊柯群

来宾合影留念

“先施工、后付款”,这不是口号

宁波金满堂装饰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室内设计、施工和售后服务一条龙的装饰企业。专精于别墅、住宅、酒店、商铺、写字楼、娱乐场所和商业空间。

金满堂装饰前身于2008年创立,坚持24阳光天使服务,全面实现垂直管理。7年时间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做到环保、高品质、舒适家,2015年,高端设计服务品牌——金满堂正式成立。

公司发展史

金满堂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以“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先装修后付款的服务模式,让客户放心装。凭着朴实的态度与细致的服务,金满堂已实现老客户占比53%,比例将不断上升。开业现场,也看到有很多业主在与金满堂员工沟通方案。

初心不变,砥砺前行

“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金满堂装饰总经理周峰

金满堂装饰旗舰店7月21日在和荣大厦A座24楼正式开业。公司设有工艺展示区、材料展示区、会客室、办公室等区域,虽没有千方的面积,但胜在精致、温馨。金满堂的小伙伴在周总的引领下,形成务实、踏实的团队,用诚信、用品质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赖,并让老客户愿意再次选择金满堂,将家放心交给金满堂。

工艺展示区

工艺展示区

材料展示区

材料展示区

正是业主的信任、业主的鼓励与批评,使得金满堂有了满满的动力,周总表示,金满堂将保持初心,稳健发展,砥砺前行。我们也祝愿金满堂在新的起点,开创辉煌盛世!

花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