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杰明摩尔宁波展厅开幕礼及室内设计流行性色趋势圆桌论坛圆满举行

家居涂料色彩发布会
2019-05-20 14:52:38  房天下 江南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9年5月18日,本杰明摩尔-这个北美最受信赖与喜爱的涂料品牌,在宁波全新启幕,并邀请宁波当地极具影响力的知名设计师与色彩领域专家进行关于流行色的趋势探讨。

2019本杰明摩尔宁波展厅开幕礼及室内设计流行性色趋势圆桌论坛圆满举行

 

2019年518日,本杰明摩尔-这个北美信赖与喜爱的涂料品牌,在宁波全新启幕,并邀请宁波当地极具影响力的知名设计师与色彩领域专家进行关于流行色的趋势探讨。

 

本次启幕仪式在宁波红星美凯鄞州商场二楼名家·本杰明摩尔的全新展厅举行,该展厅邀请知名设计师葛晓彪先生主创设计。名家生活空间副总裁刘冬凉、名家生活空间华东区负责人魏玲子,红星美凯龙宁波商场总经理 房磊,本杰明摩尔宁波总经理晏青,建E室内设计网主编祝爽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2019本杰明摩尔宁波展厅开幕礼及室内设计流行性色趋势圆桌论坛圆满举行

                                                                  

受邀并出席本次论坛交流的主要设计师嘉宾有:金元门创始人兼艺术总监、颠覆级跨界设计师葛晓彪LA.H 贺钱威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中国杰出中青年设计师贺钱威,红宝石设计总设计师、亚太室内设计大赛杰出设计奖获得者张向东FEN+设计公司创始人、金堂奖十佳办公空间获得者张奇峰LWP设计事务所创始人、2017安德马丁获奖者林卫平,古木子月设计总监、IEED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联盟(大中华区)常务理事李财赋,李一设计事务所主理人、 中国杰出青年设计师李一,集艺设计创始人、宁波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刘志明KSL凯斯莱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知名酒店设计师黄志贤BMD设计公司创始人、资深私宅设计师鲍明达、西格设计设计总监、2017宁波年度设计人物李必胜,独立设计师、跨领域设计师岑立辉,品赫设计设计总监、青设会宁波分会会长钱超,羽天设计设计总监 2018金堂奖零售空间设计获得者张苗活动由《宁波装饰》杂志执行主编叶建荣先生担任特邀主持,并与嘉宾们就《设计中的色彩应用》、《2019室内设计色彩流行趋势》、《涂料的色彩和环保》等话题展开讨论。

 

房天下对本杰明摩尔宁波总经理晏总进行了专访:

 

晏总您好,您运营了都芳漆多年,为何想到再去做本杰明摩尔?

 

我一直做进口涂料,从现在的消费趋势来讲,客户越来越重视色彩,也越来越重视环保,客户需求越来越高。但是我们就整个涂料行业来讲,虽然提供的产品是进口的、环保的,但是把产品运用到客户家里,实际达不到客户预期的效果。

 

本杰明和其他涂料有什么区别?

 

主要涂料行业存在的问题:一个是传统涂料施工不专业。业主将涂料委托装修公司来做,由装修公司的油漆工人来施工,虽然他们从事这个行业一二十年,但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主要靠自己经验,他们做的基层很多不符合标准,涂刷工艺存在很多问题,要么墙面不平整,要么色彩不均匀,或者墙面起皮发霉。因为产品是桶装出售,我们对施工环节不可控。

本杰明摩尔推行的价值服务,包工包料,保障从产品到施工效果达到标准化。首先,基层检测严格规范达到标准,然后再进行标准化涂刷。业主选择好的涂料,能达到好的效果。

色彩非常核心的技术是“锁色技术”,本杰明的特点是颜色,本杰明的色彩是自己生产的,全球只有少几个是自己生产的。高端设计师对本杰明的色彩是非常认可的

本杰明推行的是价值服务,从卖产品的模式转换到卖服务、卖效果的方式,从基层的检查、施工的过程、保养服务,这样就为客户解决了后顾之忧。本杰明摩尔有一个理念“和客户做一生一世的生意”。

 

在选择涂料方面,一般是装修公司推荐了,您能给到业主和设计师什么建议吗?

 

传统涂料是单桶卖产品,业主委托装修公司做施工。本杰明摩尔,直接选择我们来做施工,比较标准化,涂装师傅经过了专业化培训,技术、服务意识,要达到工匠级,远远要比装修公司的油漆工要好。未来装修风格会趋向于简洁,涂料的使用比例会高,会是一个颜值社会。

用色彩点亮自己空间,选择本杰明摩尔,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BenjaMoore是谁?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qPWpLj7xKUoFqdW10UqdXHnPv3ANibUicDIDic7Niayk50jgRryFzDLbsca5EsciaV1OibUvMNMNicniaxtvVUR9nbne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如果你曾为寻找安全、艺术、高端的墙漆涂料进行过一番调研,那对BenjaMoore这个来自北美的高环保色彩专家品牌一定不会陌生。1883年,BenjaMoore和他的兄弟BenjaRobert在纽约布鲁克林创办了“摩尔兄弟公司”,首款产品便取名“Moore’s”。自此开始,他们生产的涂料便被视为涂料中的“首席贵族”,是欧美国家各个显贵之家和重点修复保护的历史建筑最青睐的涂料产品。

BenjaMoore涂料多年来一直以零VOC、零排放和超低气味受到客户信赖。公司在百余年以来,一直坚持绿色安全为首要标准,严密关注使用者的健康,甚至可以承诺自己的产品高于现行美国所有涂料的环保标准,是名副其实的环保专家。2008年,品牌旗下“最环保涂料”Natura®推出,它是基于Gennex®水性色浆系统的一款产品,也是当时北美使用任意光泽度都能实现调色后VOC仍为零的涂料。而BenjaMoore品牌创新的GENNEX色浆本身不含VOC,达到并超越一些极严格的工业环保标准。2015年它还通过国际AAFA机构审核认证,入选为“对哮喘和过敏症人群适用的高环保涂料产品”。

 

 

 

BenjaMoore有多“色”?

2019本杰明摩尔宁波展厅开幕礼及室内设计流行性色趋势圆桌论坛圆满举行2019本杰明摩尔宁波展厅开幕礼及室内设计流行性色趋势圆桌论坛圆满举行

同时,BenjaMoore也是行业内公认的色彩专家,拥有由美国著名建筑设计公司SearlLamasterHowe打造的BenjaMoore选色中心,纯粹只为设计师提供色彩设计之用。同时还提供到3500种颜色的设计师专用色卡以供选择,几乎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生产不出的涂料色彩。品牌每研发一种新品和新色,工作人员都会将BenjaMoore的产品和市面上任意几种相近的品类涂刷于不同的色面板上,然后放置于共有两万多块色面板的户外晒色场,让它们经受不同气候和条件的严格考验,有时几个月,有时会长达数年。只有那些经受住恶劣气候及环境条件考验的产品及色彩,才会最终被推出市场。这也成为BenjaMoore涂料色彩耐用长久的法宝。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